逝者如斯

请多指教

假偶天成 win bright(三)

第六集播前


叮叮叮,是门铃响了。


win打开门,发现门外是bright,“你…你来了?”win拘谨地笑了笑,试图让自己看起来没有那么紧张。


“嗯嗯”bright点点头,私下里俩人其实没有镜头里,访谈里那么活泼。


怎么说呢,人多的时候还好,能放的开,真到了两个人独处的时候,反倒有些尴尬。


不是不熟悉的原因,而是太过熟悉。


“导演让我们录看第六集的视频,然后发ig。”bright尝试说些什么,缓解着僵硬的气氛。


“嗯,哦,是啊是啊,你先开电脑,对了,你喝什么,我去倒。”借着bright的话题,win慌慌张张顺着往下说。


“温水一杯。”


win的笔记本是很普通的银白色,某水果牌最新款,电脑桌面很整洁,除了一些普通常用软件和一些课程文件夹,其余什么也没有。


bright熟练地输入网址,准备好等待win。


“你的水。”

“谢谢”bright朝着win一笑。


熟悉的开头歌曲,说实话他为专研演技,私底下也看了自己拍的剧很多遍,可和另一个主人公一起看,感觉还挺“特别的”。


win能感受到bright的视线落在他的脸上,他有些紧张,不过他没露出半分。


他转头对bright轻松一笑,拍拍bright的肩头,“快看啦,马上就要开始了。”


“嗯嗯。”


片头很快就放完了,下一秒。


两张脸在屏幕上亲得难舍难分。



导演这是什么恶趣味!

bright和win同时想到。



win飞速地看了bright一眼之后,又马上盯着电视,又想起来那天被亲的感觉。一想到那个场景,他的心尖就在发颤。他以前也和女孩子交往过,可是从来没有人能像bright让他那么难忘。他有时怀疑自己是不是太入戏,还沉浸在tine的角色里,导致自己现实和剧里感觉混淆了。


嗯,一定是这样的!win不断地说服自己。


bright的余光一直留意win的动向,win一本正经地看着剧,耳根红红的,他很在意那天的事。


真可爱!


有人在假装看剧,有人在借剧看人。

——

好难,本来安排了现实亲亲的剧情和剧里呼应,结果写着写着觉得不符合发展顺序,这两只如何更进一步!
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